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想象中的房间_4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想象中的房间_400字

2020-04-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我的故事书、玩具、礼物,以及从外面捡回来的宝贝都放在我的房间里!我很喜欢我的房间!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上翅膀,这样,我就可以飞到很远的地方,去看看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好多国家的美丽风景。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食品屋:墙壁是饼干,窗子是巧克力,枕头是面包,毯子是糯米饼,水龙头里流出的全是汽水,那该多好!如果我晚上饿了,就不用去厨房偷东西吃了!

  天气冷的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圆圆的茧,而我是一个结了茧的蚕,舒舒服服地躺在绵绵密密、温温柔柔的白丝帐里。

  天气热的时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间是爱斯基摩人的冰宫。每一面墙都是冰砌的,那一定比开着空调的房间还凉快,而且还不用交电费!

  可是,幻想之后,我发现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快乐生活,快乐幻想,快乐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