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的房间_3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我的房间_350字

2020-04-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房间在三楼,里面有一台电视机,一张大床和我的玩具……很温暖舒适。

  可是我还是想要一个和现在不一样的房间。

  我想让我的房间变成太空飞船,飞到高高的太空,去看看太阳、月亮有多大,看看究竟有没有真的外星人。

  我还想让我的房间变成潜水艇,潜入深深的海底,去看看神奇的海底世界有没有发光的海星,有没有爸爸生孩子的海马……

  我还想让我的房间变成地球上最高的高楼大厦,有很多人来工作,这样就不会有人失业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公园,里面有很多五颜六色的鲜花,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紫色的,有白色的,有蓝色的。我每天生活在有花的香味和小鸟歌声的环境中,开心极了。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快餐店,有人饿了就来免费吃饭。那样就不会有小朋友挨饿了。

  哎,要是这个愿望真能实现就太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