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如果我是发明家_4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如果我是发明家_400字

2020-04-10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发明家,那多么开心呀!我可以运用我灵巧的双手,发明出一些实用的东西,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特异功能纸,这种纸,不但实用又方便,你想要去哪里,它就可以带你去哪里,真方便。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鞋子,这种鞋可以调节鞋子里的温度,这一种鞋子还有一种功能,就是鞋底有一个小盒子,那一个小盒子可以像吸尘器一样,把垃圾吸进去,而且小盒子可以随时开关。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药,这种药什么病都能医治,不管是什么病,只要吃了一粒这种药,而且只要短短的一天,病就会迅速好起来。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叫做时间机的机器,这种机器可以跨越时空,有了这种机器,人类就可以随心所欲去每一个地方冒险探索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想像爱迪生一样有颗奋发向上、坚持到底的决心,发明更多种对人们、对世界有用的东西,让全世界的人永远幸福、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