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幸福家庭_800字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幸福家庭_800字

2020-04-10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是什么?是蜜蜂酿出了蜂蜜,是蚂蚁得到了食物,是小鸟自由地翱翔,在我看来,幸福,就是有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家庭。在我的幸福家庭里,时刻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家是一个五口之家,我的妹妹(她比我小七岁),是我们家的淘气包,总是会惹出一些小麻烦,但我们都会宽恕她。我在家中是一个乖乖女,每天按时写作业,还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记得有一次,家里只有我一个,于是想趁此机会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就做了一份香喷喷的蛋炒饭,结果爸爸妈妈回来时,知道了我自己做菜烧饭,还表扬了我,说:“我的女儿又长大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的爸爸在家中可是一位称职的“维修工”。上个星期的一天,晚上家里突然停电,但别人家却是灯火通明,爸爸觉得一定是跳闸了,于是拿出工具,到门口“咔咔”几声,电量立刻就恢复了,这时,我充满敬佩的望着他,爸爸笑了笑:“嘻嘻,厉害吧!”还有一次,我有一只自动笔的零件散了,我怎么安也安不好,便像爸爸请教,只见他拿出其中一个零件,又拿出另外一个,三两下就好了,我谢了爸爸,很幽默地说:“您可以开一个维修点了!”


  我的妈妈工作虽然不是很忙,但她每天都在家里忙忙碌碌、洗衣打扫卫生,照顾我们的起居饮食,她会在凌早晨四点钟时,起来炖粥给我们做早餐,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几年来从无例外。她经常在夜里帮我们盖上被子,总让我们一家人健健康康。我的爷爷非常唠叨,一看到不对的地方便会说个不停:“问我说你看书时眼睛不要离太近,看电视不能时间太长,马上成“四眼”。一有空,他就在沙发上看报纸,所以还是懂得不少知识,他也与时俱进,经常会从电脑上看戏剧,还非常津津有味,生活自由自在,爸爸妈妈也非常孝顺,每年都给爷爷买一件新衣服,是我都有点羡慕了。


  我就是在这样一个家庭环境中成长的,这个家它既不富裕,也不穷苦,让我感到非常幸福,我为有一个温暖、平凡的家庭感到自豪。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