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为家庭添快乐_650字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为家庭添快乐_650字

2020-04-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开心果,总能把原本平淡无奇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充满欢乐。


  上了初中后,我与父母的接触便少了。因此每个周末都会储蓄下一箩筐的趣事,一个个幽默风趣的小故事,一些天真烂漫的“八卦新闻”,总能把他们逗得捧腹大笑。“最近啊陈力老在门边看一个女同学,那样子可好笑了……”“叶芳铭在寝室里老是不安分,今天终于被管理员发现了……”……。这些小故事在我夸张而生动的描述下个个都饱含幽默感,使我家的餐桌弥漫着欢声笑语。


  我不仅能为家庭锦上添花,还能为家庭雪中送碳呢!那是一个祥和的周末,我像往常一样回到家中,可是迎接我的却不是爸妈熟悉的问候,而是一片狼籍的客厅。地上满是食品包装袋,家具都披上了厚重的灰尘。这一切都在向我表明——爸爸妈妈在闹矛盾。我先走到爸爸的卧室,他正在看新闻,但是脸上的表情却十分严肃。于是,我又走向了妈妈的卧室,她正蜷缩在被窝里生闷气,我走过去问妈妈发生了什么事,她便说是一些零琐的小事。“哎!妈您都和爸爸结婚这么多年了,这些小事还用斤斤计较吗?”我说着说着就拉起老妈走到了客厅,又叫出了在看新闻的爸爸,请他俩坐上沙发。翻出了我10岁生日的录像,我想那些温馨的场景一定能化解爸妈的矛盾。


  随着那熟悉的生日歌响起,那一幕幕欢乐的往事在电视屏幕上显现,昔日的美好回忆一一沁入心田,我们三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爸爸妈妈的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在他们心中也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变化,再一次重归于好了。


  我是一个开心果,也是家里的润滑剂,只要家庭中有我。快乐就将永远陪伴着我们,烦恼将不复存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