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故乡的作文 > 关于故乡的作文:哺育我的家乡_800字

关于故乡的作文:哺育我的家乡_800字

2020-04-10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锦绣山川,没有涛涛的江水,没有神秘莫测的森林。有过飞扬的尘土,有过“嘀嘀”的警笛声,有过不停的叫卖声,有过大雨的洗涤。在这样喧嚣的环境下,塑造一个阳光,开朗,乐观而有聪明的90后男孩。而我,就是那个在喧哗闹街上长大的男孩。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男孩,我的家在农村,曾经我也向往过哪些只有四面高墙的城市孩子,他们玩过了许久的cs游戏,我们才是闻说,似乎所有的优享都是他们的特权,也羡慕过他们优越的生活环境。也曾抱怨过自己的生活,尽管如此,但我仍喜爱我的家乡,这个一下雨就会泥泞的村庄,就是这个被叫做永丰堡的村庄,这个在马路两旁都载满树木的闹街上,却用绿色素描了我无邪的童年,用绿色记载了我青春五味瓶的别样!


  在我的家乡,并不是家家“宝马”“奔驰”的时代,只拥有一种别具一格的热情豪放的直爽,华丽的语言渲染了他的朴素美,却在记忆的脑海中,勾勒了无尽美好的轮廓,我家在街道旁边,习惯了一个人的时候,门后是我最好的栖息,望着深邃的天空,感微风细吹,依然习惯用这样的方式来丢掉昨天过去的忧伤,细数过往的车辆,络绎不绝的人群,描绘着那点瞬间的片刻,也就是家乡街道的这片故土,上面深深印着我所有无尽的回忆,那一次幸灾乐祸是坏坏的偷笑,那一次邪邪的聪明,那一次天真的傻气,那一次成功的喜悦,那一次软弱的自豪,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一次最不希望的挫败。在这儿,有值得我回忆的事,有值得我怀念的人,任何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一次的雕刻,家乡的每一秒回忆的银河,还在不断的上映。每一颗行星的闪烁都是每一片刻的瞬间。


  时间淌过了多少记忆的勾壑,我却慢慢长大。家长的面貌也一步步的在不断变化着,进步着。正值年少的我,神采飞扬的,初升的朝气是我们的写照,我亦会用最遒劲的奋斗去拼搏,我会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会认真的过好每一分钟,用无与伦比的知识来建设我的家乡,更全新的面貌永远都不会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