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团结的作文 >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就是力量_900字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就是力量_900字

2020-04-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和往常一样练习跆拳道动作,休息的时候,教练问我们想玩什么游戏,大家有的说玩摸瞎子,可以增加耳朵的灵敏度,还可以训练身体的灵活性;有的说玩丢手绢儿,可以锻炼跑步速度,还可以锻炼人的反应能力;有的说玩拔河,可以增加友谊,体现团队精神……教练被我们乱哄哄的回答搞晕了头,站起身大喊一声“停!”,然后说:“你们这样吵下去也不是办法,不如……”我们异口同声地问道:“不如什么?”教练不紧不慢地坐下,说:“不如举手表决吧,哪个游戏得的票数最多,就玩哪个游戏!”经过大家的举手投票,多数人赞成拔河,“少数服从多数!”教练一锤定音。然后,教练把全体队员叫到一起,宣布分队方法“两个人剪刀石头布,赢的一队,输的一队,不参加的队员作为拉拉队给大家加油助威。”大家分好队后,教练宣布比赛规则“比赛三局两胜,输的一方罚三十个仰卧起坐。比赛开始!”


  第一局开始了,我紧紧地握住粗绳,稳稳地站住脚跟,身体向后倾斜……双方僵持着,全场的气氛开始紧张起来,那条红标志在这段时间内,几乎一动不动。忽然,我感觉那条长绳在一步一步地往我队移动,我一阵欢喜。这时场外的队员打破了沉默的场面,呐喊着“加油!”“加油……”不知是喊声的威力,还是得到了一种神奇的魔力,红标志离开了我队。我睁大眼睛,拼命往回拉……就这样,绳子晃来晃去,怎么也不肯迈出任何一方的河界,场上气氛紧张而激烈。终于,在对方体力欠佳的一瞬间,我们配合默契,猛地用力一拉,红标志移向了我方!我们胜利了!


  双方交换场地后,紧接着第二局开始了!这一局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一局。我们一张张脸蛋都涨的红红的,一张张嘴都闭得紧紧的,一双双手都紧紧握住绳子。双方运动员都使出了全身力气,红标志忽左忽右,胜负难料。这时,场下响起了拉拉队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在拉拉队的鼓励下,我方运动员咬紧牙关屏住呼吸,拼命往后拉。红标志慢吞吞的走向我们。随着结束哨声的响起,我们以2:0胜出。全场一片欢腾,我们有的队员高声欢呼,有的队员热情拥抱。


  我,虽然早已筋疲力尽,但是胜利的喜悦使我忘记了一切疲劳。这次比赛使我明白了:只有团结一致,努力奋斗,才能走上胜利之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