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作文:少年梦_900字

六年级作文:少年梦_900字

2020-04-09 来源:作文网专稿

  ——小小少年,为梦起航

  年级:六年级

  作者:郭智航

  每当耳边萦绕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歌声,我就会情不自禁地为这个强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与此同时,我心中那个小小的梦想也在萌芽生长——长大以后要做一位军工设计师,为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梦想,是因为我从小就喜欢看一些军事方面的新闻。并对军事知识很感兴趣。

  我知道目前的自己只是大大祖国中一个很平凡的小学生,而我的梦想呢,也仅仅是浩瀚汪洋中的一个小水滴,是茂密森林里的一朵小花,是辽阔宇宙中的一颗小星星。尽管如此,我仍然相信,只要肯努力,我也能为这个国家增添一份美丽。于是我总告诉自己:尽全力做好自己当下力所能及的事,不虚度时光,要为了心中小小的梦想不懈努力。说不准,20年后,我也能凭自己的实力成为一个对国家有杰出贡献的人才呢!

  当然梦想不能只是拿来说说而已,只有踏实努力,才能离梦想成真越来越近。现在的我正在为我的少年梦而努力奋斗呢,这个梦想确实也成为了我学习的动力,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改变。

  以前,我几乎每天早晨都是在妈妈的催促下艰难起床,不情愿地读20分钟的英语,写完作业后有了空闲时间就去看电视。但是现在的我可是和以前截然不同啦!我早晨六点准时起床,洗漱过后主动读半个小时英语,乖乖吃完早饭,精力充沛地迎着朝阳去上学,写完作业有了空闲时间会自觉练习数学题,或者捧着书籍津津有味地读起来,这似乎成了我习以为常的事,如果哪天睡前不读书,竟会觉得连梦都不香甜。

  我喜欢这样为梦想而努力的自己,爸爸妈妈看到这样的我也可开心了。今后我依旧要放飞我的梦想,让它照亮我的人生,激励我不断努力奋斗。小小的少年,大大的梦想。我呼吁所有同我一样的小学生们都要在心中怀揣一个梦想,并不断努力去实现。让梦想成真的首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并坚持不懈,遇到困难时不退缩,勇往直前。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是啊!就像这几句话传达的意思这样:只有少年富了,少年强了,少年自由了,国家才会强,国家才会自由,才会富裕。所以,为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小小的少年们,让我们一起为梦想扬帆起航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