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美丽的满天星_650字

四年级作文:美丽的满天星_650字

2020-04-09 来源:作文网专稿

  世界上有很多种花,带刺的玫瑰,有坚持不“谢”的梅花······有一种花,非常神奇。它像天上的星星,还很多,五颜六色呢!原来是······

  原来,是美丽的满天星呀!

  满天星是个很神奇的植物。为什么说它神奇能?那我给你们点提示。一般花,都是要水和泥土才能生存的。猜到了吧,它装水或不装水都能活一年。不是说水是生命之源吗?那为什么满天星却能活着呢?

  满天星年轻的时候,也喜欢喷香水。它那淡淡的香水味,足以让人沉醉。当它们跟我一样,慢慢走向成熟后,就不爱喷香水了。当满天星成了“老爷爷”和“老奶奶”时,它们就会低下头,主动离队,把位置留给新来的少年。

  满天星的“小蛮腰”,只有一毫米宽,最粗的不到五毫米。他没有叶子,但依然能用自己的服装把自己衬托出来。它们的“小蛮腰”的颜色有点不同。有竹绿,有木色这两种。

  满天星的花瓣,真的是数不胜数。它那小小的花瓣,你把它掰下来数,也不一定能数出它花瓣的数量呢!

  它们的服装真的是各种各样,好像还蕴意这不同的含义。在我心里,白色表示着礼让,表示着谦虚。蔚蓝表示着勇敢,因为“胆大包天”。粉色表示着美好、幸福。绿色表示的是环保。红色表示这警告。

  在欢声笑语的饭桌上,大家在说说笑笑,有一个却闷闷不乐——那就是我。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另一个房间里,看着美丽的满天星,我由大雨转阴天,心情好多。

  满天星,是个能让心情变愉快的一种花,一种神奇的花。你仔细的去想它的颜色是什么含义,粗心的人可是发现不了的哟!

  作者:苏怡嘉

  年级:四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