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想让他更坚强_120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想让他更坚强_1200字

2020-04-09 来源:网络资源

  《关爱生命,健康成长》这本书里,我喜欢的故事很多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第四章第三课:做个意志坚强的人。


  我喜欢《挖井》和《为最后一名鼓掌》这两则,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这两则故事告诉了大家做人在意志坚强,做事要坚持到最后。球王贝利说得真好“有了坚强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双翅膀。”不错,人只要了坚强的意志就不仅给脚添了一双翅膀,身体、手、五官……都添了一双翅膀。读了这两则故事后,我真想问大家为什么那们老农挖不出水呢?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为什么全场的观众都为那名跑在最后的运动员鼓掌?你认为那位长跑运动员这样做值得吗?我觉得做人要清醒地认识到,在成长的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随时都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时候,除了对自己要有信心外,坚强的意志显得多么重要。


  就像我今天晨跑一样,我在路上觉得自己很想吐,全身无力,我想还是停下来休息吧!可是我没有停下来,还是和平常一样地跑。跑着跑着我更想吐了。可是我不停地对自己说:“我绝不能停下,不能放弃,要坚持到底!”终于,我到达了终点,我战胜了自己!我相信,今后,不管在学习上或者生活上,都没有困难能吓倒我,因为我要向困难挑战。我绝不会轻易向困难低头,我要做一个意志坚强的人。


  做一个人,首先要学会意志坚强!


  回首过去,我们从懵懂的小孩变成花季时代的青少年,我们累过,哭过,乐过,痛过,我们坚持下去,勇往直前!坚强,让我们永不退缩!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现在,我们读初三了,苦日子来了,初三的生活有多“苦”,我们可以用这句话概括“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猪糟,过得比驴累”。正因为这样,我们班有很多同学都坚持不下去了,在刚刚品尝到初三生活的痛苦后,就早早地退学了。我也曾想过放弃,但我又不甘心!每每晚上熬夜“加班”时,我总想:累了,就退出吧!可是,每当我想要退缩时,脑海中就会浮现妈妈那慈爱的微笑,老师那亲切的微笑,同学那关爱的微笑,他(她)们似乎告诉我:“你不能放弃,要坚强,冲下去,不要做缩头乌龟!”对呀,我不能退缩,留下来的都是强者,我要做强者,我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面对困难时,学会——坚强!!!


  一只蝌蚪变成青蛙,它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变得坚强;一粒沙子变成珍珠,它经历了磨难的考验,变得坚强;一只雏鸟变成雄鹰,它经历了天空的考验,变得坚强……


  我曾在一张报纸上看过这样一则信息:赖东胜曾是一个被人嘲笑的小乞丐,他凭着自己坚强的毅力,向世人证明了乞丐也有成功的那一天。如今,年近50的他已经是一位有名的企业家,2000年成了台湾的风云人物。我不得不感慨:一切成功的背后,必有一颗坚强的心!


  大家所熟悉的发明大王爱迪生,他一生发明了2000多件作品,而电灯是最有成就的,然而,在爱迪生发明电灯的过程中,历经重重困难,做了几千次实验,最终才获得成功。试想,如果当年爱迪生没有一颗坚强的心,没有顽强的意志,他能取得成功吗?他还能成为大家熟悉的发明大王吗?我们今天还能生活在这光明的夜晚吗?


  怎样才算坚强呢?只要你在挫折时不屈服,失败时能从容,困难时能面对,我相信:成功一定属于你,坚强一定属于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