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没想到我如此坚强_6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没想到我如此坚强_650字

2020-04-09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是一株向日葵,生活就是一片贫瘠的土地,生命顽强的扎着根,挺着干,绽放着美丽的花朵。生命是一泓清泉,生活就是一条陡峭的崖壁,生命顽强的流淌着,冲撞着,歌唱着不屈的美丽。


  那一次,我从二姨家回来。来到大梁顶上,我犹豫了。如果推着,要好几十分钟才走到梁底下。如果骑着自行车下去,飞一样不消十几分钟。上一次,我骑过,那真是又惊险又刺激又害怕。我壮了壮胆子,跨上了车子。


  刚开始,一点也不快,和平常一样,就是觉得不用使劲儿蹬,很轻快的。车子渐渐的快了,两边的树木,田地都飞起来似的。我仿佛就要离开车子了,我害怕了。我想捏闸,似乎已经不管用了。路中间有块小石头,我想绕开它,却不偏不倚压个正着,我也飞出去了。车子比我飞得还远。我顾不得哭,只觉得全身像打了石膏,都是僵僵硬硬的。车子还在,装豆角的编织袋,搓破了,幸亏豆角还没露出来。我扶起车子,还能推得动,这才觉得胳臂钻心的痛,皮外伤更肿胀了,开始流血。


  到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进了屋,一照镜子,妈呀,面目全非,一颗上门牙竟也折了一半。我真得要哭了,一笑就黑洞,说话就跑风,可怎么办!什么东西也不想吃,连水也不想喝。


  妈妈回来了,着实吓了一跳,拿起电话,竟要打车上医院。我说,没事,不疼。瞧胳臂腿还一样,我努力的举一下胳臂,抬一抬腿,痛苦的做一个微笑。我知道,我的腋窝已经湿了,额头也热热的,伤口似乎要撕裂。我的坚强,瞒过了爸爸妈妈。


  望着窗外的向日葵,我舒心的笑了。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