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叛逆?坚强!_90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叛逆?坚强!_900字

2020-04-09 来源:网络资源

  些许无奈,些许忧伤,却不曾言说,深藏心底,凝成一滴血泪!


  ——题记


  喜欢忧伤的歌,哀伤的表情下却掩饰不住天真的狡黠。貌似很脆弱,在面对生活低谷的时候,却又显得无比坚强。爱家人,爱这个世界,却总喜欢披着盔甲到处宣战,我们就是“90”后,阳光刺眼,逆光的脸,隐藏了眼角的泪,我们很傻,我们也很执着。


  有人曾说,“90后是扶不起的阿斗”,也有人曾说,“90后是整个社会的败类”。就这样,我们忍受这样那样的怀疑与不屑,孤单地走着自己的路。没有眼泪,没有笑容,一脸的漠然回答了所有。80后的成熟,00后的天真,愈加衬出90后的叛逆。


  学不会迁就,学不会敷衍,若真心相待,便是永远。有时候,受尽了委屈,却不愿泪流,只因不想看到爱自己的人落泪;有时候,是真的疲惫,却还是强打精神,告诉所有人,我还可以坚持;有时候,是真的痛,却不露一丝伤悲,骄傲的面对所有!


  “张扬”、“叛逆”,是90后的代名词,我们也从未否认,或许吧,本就是这样,因为我们走着唯一的路,而不是跟着80后的脚步在前进,我们立志,闯出一片只属于90后的天地。一代又一代人所重复的人生,被我们所逆转,看着他们失望的神情,也有过想要解释的冲动,只是无从说起。这条路,因为陌生,所以得不到认可。其实,我们从未想过颠覆世界,只是不想走别人走过的路罢了。


  因为爱打抱不平,所以被冠以“幼稚”的称号,其实,不是我们爱出风头,只是这个世界太过冷漠,90后的少年用叛逆的方式温暖了一角而已。所有人都指责90后的种种不是,却从未想过,若不是人情世故的淡漠,若不是人人都戴上温柔面具,又怎能衬出90后的与众不同。


  因为孤单,所以文字成了我们唯一的寄托,笔下流淌不出欢快的字符,只是些伤感的话语,不知道是内心的惆怅,还是习惯使然。似乎早已忘记曾经,不在乎未来,只拥有此刻的执着。笔下催人泪下的文字,或许才是我们最真实的感受。我们从不愿承认自己的累,自己的痛,再难的路都要坚持走下去,再多的伤,也从来都是默默承受。


  我们常常独自忧伤,却从未想过放弃,就算最后的最后,也还是一条寂寞的路,我们也不会后悔。从最初的骄傲到90后并肩同行,我们的确在成长,只不过,依旧不变的,是我们最初的信仰!


  不流泪,不微笑,刺眼的阳光下,我们顶着“叛逆”的称号,做最坚强的自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