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习的作文 >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写得充实_750字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写得充实_750字

2020-04-09 来源:网络资源

  十名最美孝心少年,都用行动表达着对父母执着的爱。面对困难,他们用笑容面对。他们的愿望大多是:渴望学习、感恩社会。看着,感动着,紧紧搂着身边的孩子,感恩现在所拥有的幸福,感动孝心少年的坚强毅力。


  在磨难中成长的孩子,似乎都非常懂事。一个微笑,力所能及的做家务,与家长分享好吃的、好看的、学会倾听……这都是孝的表达方式。我们珍惜当下,做好现在。让孝心在幸福生活中开花,绽放!我想那会更美好!


  看了这个节目后,我非常感动。这些少年,他们的家境都不太好,大部分都住在大山里。他们都尽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孝顺父母。“右胜先贤孝为宗,万善之门孝为基。”这是《跪羊图》中说的。“孝”这个字,先老后小,小辈要尊敬长辈,孝顺长辈,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靠,不再孤单寂寞。


  她这样急切的想医治她的父亲,足以表达她的孝心。我希望她离家出去的母亲可以重新和她们团聚,她的这份孝心感天动地。


  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有母女两卖烤串的那个女孩,环境是非常的艰苦,为了帮妈妈多卖一点钱。烧烤时稚嫩的小手一不小心就会被烫伤,妈妈还患有疾病,这个小女孩卖的时候很低调,害怕被同学看见嘲笑她们。为了维持生计,她依然每天都帮妈妈做烤串、卖出……


  那个叫邵帅的男孩更令我感动,他从小父母离异,自己住在徐州,听说自己的妈妈患了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便不远千里的去见她,然后献出了自己的骨髓救妈妈,一个人走在漆黑的路上,因为害怕,所以自己编歌为自己壮胆,不禁让我潸然泪下。


  这些孝心少年的故事,将永远铭刻在人们的心中。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现在,他们再也不用受穷困的干扰,再也不用怕病痛的折磨,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为父母付出了那么多,收获的应该是人间的亲情,社会的关爱!他们的孝心、善行将是我们前行的明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