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习的作文 >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写得有文采_500字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写得有文采_500字

2020-04-09 来源:网络资源

  高四,真是个陌生又熟悉的词语。无数的人曾与之相识、相交,如今我也踏上了这条令人望而生畏却又倍感期待的路上。


  刚出分数时,我还没有要复读的想法,虽然十分不满如此糟糕的成绩,却还抱着侥幸的心态觉得或许还能进一个好点的专业。但是当老师问起有谁想复读时,一男生的态度却改变了我的想法。他从众人中起身,如将要赴死的战士般带着毅然决然的表情大声说着我选择复读。


  开学的前一天爸爸找我进行了一次深入谈话,他说:“虽然我不赞成,但为了你以后不怪我没有让你复读,这次我让你自己选择。高四这一年不会再有我们以前贴心的陪伴,这一年所有的一切你都要自己承担,自己坚强的走下去。”看着爸爸因为我而饱经沧桑的面容,我竟一时无言以对。


  我明白,我现在的选择,注定为自己铺了一条充满了荆棘的道路。不过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能人风雨飘摇,不管未来怎样,我相信只要努力便永远无悔。我会一直前进着,若双脚磨破,干脆让夕阳涂抹小路;若双手划烂,索性让荆棘变成杜鹃。


  我决定不顾众人劝阻以青春为筹码豪赌一场。未来的一年里,高四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人生旅途中最美的风景。享受着高四生活淡淡的芬芳,我相信我一定能收获属于我的那朵玫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