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习的作文 >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写得有文采_500字

关于学习的作文:学习写得有文采_500字

2020-04-09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如果理想欺骗了你自己,那么学会接受现实吧,因为只有接受现实你才能改变,你才能让理想迈进现实。


  清人曾说:“薄柳之姿,望秋而落,松柏之质,经霜犹茂。“


  如果你想成为松柏,那么你必将要学会接受寒冬的肃杀,改变自己的姿态,如此,你才可有松柏的伟岸。


  学会接受,同时也要坚信:哪有这么多的苦要给你尝。


  学会改变,让你的人生来一次绝地反击。


  生活难免有沟沟坎坎,不尽如人意,只要我们面朝阳光,永不懈怠,敢于改变,那成功的曙光也就不远。


  奥朗德曾说:“我今天的目标就是打败昨天的自己,不让昨天的自己凌驾于今天的自己和明天的自己的脖子上。”是啊,只有不断超越,不断改变,成功的大门终有一日会被凿开。


  乔布斯说得好,活着就为了改变世界。是啊,不正是改变才让乔布斯成就了他的商业王国梦吗?不正是改变才让此苹果成为彼苹果,让苹果成为“水果之王”吗?


  活着就为了改变世界。或许你没有那么豪迈,但至少可以如歌中所唱:“改变自己”吧。


  如果现在的你依然拥有丰满的理想;如果现在的你正遇上骨感的现实,那么学会接受现实,改变自己,等待拥抱理想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