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_600字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_600字

2020-04-09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在你们心中什么最伟大呢?我想一定是祖国吧!有多少人身在异国,心却在遥远的祖国;有多少人放弃名利,回到祖国,为祖国奉献医生。那是因为无论何时何地他们心中都有一个神圣的名字——中国。


  看!在世界的东方一条龙正悄然而起。随着1997年香港回归,2002年澳门回归。2008年奥运再次拉开了序幕,世界把目光转向了中国。每个中国人脸上充满了自豪与骄傲。北京申奥成功不仅向世人证明了中国的体育实力和世界影响力。今天的中国已不再是被世人歧视、任人欺负的弱国,奥运又落下了帷幕。当上海申办2010年世博会是再次获得了世界的认可,世博会是展现各国经济、科技和文化成果的盛会。国际上认为只有有实力的国家才有资格举办世博会;2010年伤害世博会改写了世博会从未在中国举办的历史,再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实力和影响力。


  当然,祖国的强大是离不开爱国主义者的付出:詹天佑成功修筑出我国第一条铁路干线;李四光摘掉中国贫油的帽子;关天培缉拿毒贩,收缴鸦片;董存瑞用自己的生命为部队开辟前进的道路;黄继光用自己的生命完成了一个艰巨的任务,为新中国我解放减轻了一个负担;袁隆平研制出杂交水稻;刘翔在田径运动上完成一个新突破,打破外国人说:“中国人不可能进入前八的事实”。


  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让中国这个名字永远刻在心中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