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_75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_750字

2020-04-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座大森林里,住着爱啃骨头的小狗、爱吃鱼的小猫和爱捉虫子吃的小鸡。森林里树木茂盛,百鸟飞翔,美丽极了!


  平时,小鸡一有空闲,就爱看在林间欢蹦乱跳的活泼可爱的小鸟,听着它们清脆的鸟鸣声,它快活极了。有一天,小鸡突然产生了一个奇特的想法,暗想:如果我能像小鸟那样会飞,那该多好啊!于是,小鸡找了一只飞得很好的小鸟,想拜它为师,练习本领。小鸟见小鸡态度很诚恳,也很讲礼貌,很乐意教它。于是,小鸡就开始学习了。小鸟讲练飞要领的时候,小鸡认真听,然后天天勤学苦练。小鸟还经常鼓励小鸡。


  有一天,常和小鸡一起玩耍的小狗来找它玩,见小鸡练得正起劲,便大声说:“小鸡,歇一会儿吧!咱们一起做游戏吧!”刚开始小鸡真的有点儿动心了,它想:是呀,玩游戏多轻松呀!可是又转念一想:天天玩游戏,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一样本领呢?于是,小鸡一本正经地对小狗说:“狗大哥,对不起!等我学会飞了再和你一起玩儿,好吗?”小狗只好闷闷不乐地走了,可它有点儿不甘心,又找来了小猫和许多小伙伴来一起劝小鸡,想和小鸡一起玩游戏。


  “小鸡,别飞了!”一个声音叫住了他,小鸡扭头一看,原来是小猫,还有许多其他的小伙伴,他们都纷纷劝小鸡别学了。而小鸡呢,无心和它们游戏,练得更刻苦了。跌倒了再爬起来,它那漂亮的羽毛都落了,可它并不在乎这些。小伙伴们又嘻嘻哈哈地嘲笑小鸡:“哼!想学飞,你在做白日梦吧!”


  小鸡不怕嘲笑,还是每天早早地起来。渐渐地伙伴们疏远了它,但它一心想早日学会飞的本领。不管是炎热的酷暑,还是寒冷的冬天,也不管摔了多少次跤,掉了多少根羽毛,小鸡咬紧牙关,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学会飞翔!就这样,它飞的距离越来越远,小鸡喜出望外,练得更起劲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久,小鸡真的学会了飞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