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任的作文 > 关于信任的作文:让信任永存心间_650字

关于信任的作文:让信任永存心间_650字

2020-04-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一株名叫信任的花,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它的根紧紧地抓住大地,不放开。它向龟裂的大地寻求维持生存的养分,而大地也毫不犹豫的把仅存的养分分给它。它相信大地会保护它,不会放弃它。大地也没有让它失望,即使自己已经支离破碎,老弱不堪,也要给它养分,保护它,没有放弃它。它为了感谢大地,为大地绽放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


  站在这个地方,当一阵寒风吹过指间,十指感到一阵刺骨的痛,不能动弹。然而那花却依附这大地不偏不倚,即使它的枝干快被这该死的风吹断了。不论寒风对它进行多么残忍的摧残。它还是不放弃,以为它知道大地不会放弃它,它会活下去,就这样它在寒风疯狂的折磨下,依靠着大地给予的的那点养分延续着自己的生命。


  那花是多么的脆弱,那地有是那么的沧桑,那风又是这样的无情。但是它信任大地,它相信大地不会放弃它,大地会让它活下去。


  有一天,天空中忽然下起了大血,使早以残破不堪的世界更加无助和悲凉。那该死的寒风不顾它所遭受的困难,依然对它进行无情的摧残。它快受不了了,它想放弃了,部分根已经离开了大地。然而大地却紧紧地抓住它,,即使雪再大,风再猛,大地始终没有放开它,因为大地对它有个承诺,会保护它,不会放弃它。花也再一次燃起了生的斗志,因为它知道大地不会放弃它。


  雪停了,风消失了,大地依然紧紧地抓住它的根,没有放开。花也相信大地,没有放弃,最终渡过了难关。然而它看这眼前的大地,不禁流下了眼泪。在那同时,它的花开了。


  在这龟裂的土地上,一朵名叫“信任”的花绽放出了绚丽的花朵,只为大地而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