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秋天_40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秋天_400字

2020-04-08 来源:网络资源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然而秋天的枫叶更加美丽。

  当我第一次见到枫叶时,远远望去,枫树林宛如一大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半个天空,让我不禁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首名词。

  一阵微风吹来,枫叶像一个个小铃铛发出清脆的铃声,天女散花般落到地上。我轻轻地捡起一片枫叶,放在手心里观察。用手摸摸,既不平滑,也不粗糙。红色从叶根向叶子中间延伸,叶子的五个角微带枯黄,根根叶脉呈辐射状从叶根向上伸展。我总爱望着那些火红的枫叶,一片,两片,三片……它们轻悠悠地飘落在水面上,飘落在地面上,飘落在水面上的枫叶,像无数只小船,顺着风慢慢地荡走。

  从枫林左边走到尽头,就是一片桂花林。我踏着这沁人心脾的芳香到达了一棵桂花树下。还有几只蝴蝶在树枝上打转……

  闻着沁人心脾的清香,观察着美丽而又活泼的蝴蝶,我更加迷恋这美丽的秋天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