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夕阳_4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夕阳_450字

2020-04-07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傍晚,我坐在阳台上,等待着夕阳西下的到来。慢慢的,那一轮红日挂在了半空。夕阳周围的云,在一瞬间,就已被染成了红色,像一束火焰将云燃烧了起来。夕阳的光芒笼罩着天,笼罩着大地,十分美丽!

  渐渐地,夕阳的周围出现了许多彩霞,它们不停地在变化着。开始,晚霞像一只凶恶的野兽,正扑向一只羚羊。一阵风吹来,晚霞一下又变成了一幅龟兔赛跑的图画。当我再次抬起头时,晚霞已成了千万匹骏马,那些分散的云彩,此时仿佛成了飞扬的黄沙。

  晚霞的颜色变化得也极多。一会儿是百合色的,一会儿又是金色的。最有趣的是那两朵云:一朵像一盒半灰半红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鸡冠花,让我百看不厌。变化无穷的云霞,给天空涂上了五彩缤纷的颜料。

  过了几分钟,夕阳变得更红了,我知道,通红通红的夕阳要下山了。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快要下山的太阳,它失去了光辉,变成了深红色,像一朵焉了的花儿,贴着山峰,缓缓下沉。大地暗了下来,这让我不禁想起李商隐的千古绝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夕阳终于消失了,那壮观、神奇的景象却仍在我心中荡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