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经历是一种收获_800字

关于收获的作文:经历是一种收获_800字

2020-04-07 来源:网络资源

  菁菁校园,活跃着一群阳光少年,洒下一路汗水,播种人生的希望。


  哗啦


  哗啦是我的好朋友,擅长的是以柔克刚。你瞧他个儿没我高,肌肉没我壮,就是成绩比我棒。每当他以两三分的优势超越我,我都恨得牙痒痒,有时也不免垂头丧气、长吁短叹。他便笑呵呵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嗨!哥们,别像霜打的茄子似的。我也只不过是不该错的没错罢了!”


  对呀!我不就是有些知识点没有吃透吗?我不就是未能斩妖除魔反倒中途铩羽吗?我的抛弃浅尝辄止的习惯,我的抛弃粗枝大叶的毛病。感谢你,哗啦!是你激起了我的斗志,是你让我明白了要收获就得舍弃。你可算帮了我的大忙。


  叽喳与嘻哈


  我们仨是不折不扣的铁杆哥们儿,时常粘在一起,甚至分不清是上课下课,因此没少挨老师们的批评。


  叽喳一天到晚嘴不闲着,不是吃,不是说,而是唱,还常常拉着我和嘻哈一起哼哼。叽喳从不看别人的脸色,兴致来了便引吭高歌,偶尔唱跑了调,遭到“无情”打趣仍照唱不误。我常常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从不敢大声唱,生怕被人取笑,笑过别人却记不清了。


  嘻哈一天到晚咧着嘴,乐呵呵的。他的球技不错,常常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我很少去球场,怕嘻哈拉我进场出丑。那次我在球场边为嘻哈呐喊助威,没想到他撇下球友拉我进场。大声的叫我传球、带球、投篮。我缩手缩脚,没认真学,但嘻哈不管不顾的劲儿的确潇洒。


  叽喳、嘻哈,你们让我明白了做人要撕去伪装,还原真实的自我。


  滴答


  滴答是个文雅的女生,说话慢条斯理,似溶洞里的天籁之音。滴答善解人意,她和我同桌的时候,会在我最消沉、最颓唐的时候,装作不经意的说个笑话。我忍俊不禁,于是阴霾散尽,然后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为了感谢她让我抛弃消沉,于是抓住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送给爱美的她做标本。她却说这样太残忍,倒不如放生更有意义。于是我们并排站在窗口,将蝴蝶托在手上,让蝴蝶飞向空中。看着翩翩起舞的蝴蝶,我忽然明白,美不是占有,而是舍弃。


  手抓得越紧,沙漏得越快。生活中,只要你适当舍弃,定会收获到知识、友谊与感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