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我爱国庆节_9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我爱国庆节_900字

2020-04-07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的太阳懒洋洋的,顺着清风吹在身上十分舒爽。我和爸爸、妈妈决定一起去梅园玩。


  今年是国庆节61周年,远远的就看到梅园的大门口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人们都在国旗下拍照留影,以此纪念祖国的61岁生日,我也忍不住跟国旗来了个亲密接触。


  走进梅园里,到处人山人海,可热闹了!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节日的喜悦。这里国庆期间正在举办火龙灯会,各种各样的纸灯造型十分好看,有小猴、有白兔、有青蛙、还有天鹅……我最喜欢的是巨龙和孔雀的彩灯,它们是用瓷盘、瓷碟、瓷杯、瓷勺拼扎而成的,做得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在梅园东面的广场上有一组天安门和华表的模型,就像是北京天安门的缩小版,做的很逼真。我还站在“天安门”前留了个影,那张照片去洗的时候,人家还以为我是在北京天安门拍的呢!


  今天可真热闹啊,平时很少出来玩,虽然今天玩的很累,但还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的很开心!


  十月三日清晨,我和爸爸快速起床,洗刷完毕,我坐在沙发上等爸爸去买早餐,吃完早餐,等倪老师、黄叔叔、黄宇浩哥哥一家人来接我们。


  一会儿,我们来到玉环大酒店与董阿姨、郑叔叔会合,从玉环出发,经清港接妈妈一道去,途径温岭大溪上高速,中途在新昌服务区吃中餐后,下午1点左右到达金华东阳横店影视城。我与宇浩、涛祥、子敬三位哥哥、义泽弟弟、淑萱妹妹高兴地跟着大人们游览了清明上河图各个景点,观看杨门女将天门阵趣味表演。接着来到梦幻谷,看古猿人、乘海盗风浪、坐旋转木马、穿越雪山、坐雪山飞鹰。傍晚后,我们简单吃完方便面,大家排队进入梦幻太极演出会场,观看了火山喷发、水上击鼓、水上荷花、梦境太极等表演,真是美奂绝伦。接着来到暴雨山洪演出现场,又观看傩文化表演,突然之间雷电交加,大雨倾盆而下,山洪喷发,从山顶直冲下来,令人惊讶。晚上,我们就住在歌山画水假日大酒店,我累了没到酒店,在车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们游玩了秦王宫观看模仿电影的“英雄比剑”,爸爸给我买了“十八兵器”玩具,三位哥哥看我有也想买,就让爸爸给他们买。后来又游广州街、香港街,来到“大话飞鸿”特效情景喜剧表演,观看黄飞鸿打海盗;接着又观看“怒海争风”大型影视特技水战演出,场面太壮观了。


  国庆两天游东阳,我既开心又兴奋,但也真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