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悠悠爱国情_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悠悠爱国情_650字

2020-04-07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慢慢沉淀,历史在百般酝酿中成就了浓厚的酒香。品一口,回味无穷,啊,那铮铮的铁骨,那挺立的脊梁,那悠悠的爱国情。


  往事浮现,外敌入侵,那一个个不平等条约像一把把枷锁,沉甸甸地禁锢住每个中华儿女的爱国情,落后就要挨打,这是多少中华儿女在悲愤与屈辱中悟出的道理,国家富强,名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


  多少英勇的先辈为之不懈奋斗,谁人无父母,谁人无妻子,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在外敌入侵,国家岌岌可危的时候挺身而出,乘着“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一片赤诚的爱国情冲在最前头。王小二镇静地将鬼子引入包围圈,王朴在鬼子的逼问下紧闭双唇,李爱民机智送信......这些英雄们即使面临着死亡,却坚定着那爱国卫国,这是先辈烈士英雄们的悠悠爱国情。


  先烈们用血和泪赶走了外敌,后方的国家建设也在进行着,为了改变新中国成立的贫困落后,大批海外科研人才在祖国的号召下毅然回国,李四光,严济慈,华罗庚,周倍源等人顽强拼搏,将中国送上高峰,这也是科研人才们的悠悠爱国情。


  有人以孤岛为家,与海水为邻,和孤独做伴,扎根海岛只为了将五星红旗每天能冉冉升起,这是守岛人的悠悠爱国情,有人瓶装家乡泥土带到海外,那种故乡祖国的泥土气息,让无数老华侨魂牵梦萦,这是老华侨们的悠悠爱国情。


  如今,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重新站起“少年兴则国家兴"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我们应该加倍努力,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建设有用的人。


  感恩祖国,感恩先辈,那悠悠的爱国情让我陶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