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关于爱国的作文:我爱我的祖国_60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我爱我的祖国_600字

2020-04-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不要忘记历史留给我们的教训。我们不要忘记鸦片战争,大量的白银外流,大多数人成为烟鬼;我们不要忘记豪华的圆明园付之一炬,奇珍异宝劫掠一空,世上再无此建筑瑰宝;我们不要忘记一个个不平等的条约,国土沦丧,中国人民成为亡国奴;可有多少中华儿女像热爱自己的母亲那样热爱自己的祖国屈原抱石投江,为的是祖国;文天祥慷慨悲歌,为的是祖国;陆游作诗示儿,为的也是祖国。


  光阴如水,岁月如梭。不变的是爱国心,!


  98年洪水,我们怀着满腔热血,奋战在洪水第一线上,用自己的生命铸造了一道冲不毁的堤坝。洪水可怕,但全国的人民全力以赴,最终战胜洪水,赢得胜利。


  08年2月,肆虐的雪灾,冻裂了祖国大地;3月,藏独分子的挑衅,玷污了纯洁的圣地;4月,火炬传递的受阻,刺伤了中国向世界张开的双臂;五月,毫无预警的震动,浸透了国人炙热的血液,也撼动了无数人的心房……这一切的一切又是谁在努力支撑着?是中国人!


  正因为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中国成功举办了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正因为我们对祖国的热爱,神舟七号一飞冲天,实现了我国空间技术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跨越,这也是献给伟大祖国60岁华诞的诚挚祝福。


  我们展望明天,我坚信2010年中国上海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迎来的世博会又会是历史的另一个辉煌。


  我是中国的一员,我爱我的祖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