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创造美好生活_600字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创造美好生活_60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七岁的时候读过一本故事书,书的名字叫《迷人花仙子》,讲的是一个叫心宝莲娜的花仙子跟一个小女孩麦姬娜的故事,她们用自己的爱心与勇敢保护了美丽的花仙子们生活的环境,创造了人与花仙子和谐的生活。


  麦姬娜的爸爸妈妈拥有一家建筑公司,他们的工人为了建造化工厂,要用推土机把一片有草和花的地方铲成平地,从而导致花仙子们居住的环境被破坏。心宝莲娜和麦姬娜因为偶然的机会成了好朋友,心宝莲娜把工人将要把自己的家园铲成平地的事情告诉了麦姬娜,麦姬娜打算帮助她。麦姬娜找来自己的爸爸妈妈,聊了一下花仙国的事情。她的爸爸妈妈立即开车前去阻止自己的建筑工人,但是路上堵车了,幸好麦姬娜的自行车在后备箱里,她把心宝莲娜放在车篓里面,带着心宝莲娜快速的骑到了花仙国,阻止了工人的行动。从此花仙国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上面的这个故事让我了解了,心宝莲娜和麦姬娜的关系。原来心宝莲娜和人类的关系是不友好的,花仙子们很怕人类,但是心宝莲娜她很勇敢的前往人类的生活,礼貌的和人类交流,用自己的力量去阻止他们破坏自己的生活环境。而人类其实并不知道那些花里面住着花仙子,所以他们准备要把花儿和小草铲除掉。当他们进行友好的交流之后,误会消除了,美好的环境得到了保护,人与花仙子和谐相处!


  其实在我们现实生活中不也是这样吗?我们也要用我们的爱心去保护小动物们所生活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大自然,和自然界的生物和谐相处,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