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来临_55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来临_55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六年,匆匆逝去,我们即将面临小学毕业,一毕业,一大班的人就要各赴东西,各奔前程,留下一个空荡荡的教室。九月份,又有新的一年级学生会在这里入学……或许只有真正面临毕业,才会懂得珍惜吧。


  拍毕业照那天,大家都打扮得很精心。男孩们“西装革履”,女孩们“短袖长裙”,可谓是盛装出席。大家都十分兴奋,洋溢着笑容,大概是为了不用上补习班而高兴吧!或许拍完照大家可以约起来一起出去玩呢。我坐在一旁,看着其他小组摆出各种pose,对着镜头搞怪,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知道拍完毕业照,意味着马上就要毕业了,大家可能再也不能“同窗”,我们也没机会再去抱怨学校的饭菜难吃了。


  毕业,终究还是来了……


  “喂,你想毕业吗?”有同学突然问我,那语气很低沉,又有几分迟疑,又有几分犹豫。我不回答,也不敢回答,我怕我说出“不想”两个字眼泪会哗啦啦地流下来,我舍不得分离,谁会愿意和同窗六年的挚友们分离?我爱这个班级,爱着每一个同学。在我眼里,我们班永远是最棒的!运动会团体冠军连着“霸占”了三年,五星级班级,合唱一等奖……无数的荣誉,我怎会舍得离开?有这样一群“神队友”,我是多么幸福啊!


  毕业那天的情景会是怎样?我不想,也不敢想,这层“膜”我连碰都不敢碰,我咬着牙不想让时间流逝,可这没用,毕业终究会来,可我不愿毕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