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季_60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季_60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马上就要毕业了。这所学校里有着我整整六年的回忆,转眼间就要对学校说再见了!


  夏末的季节,我来到了这所学校。刚来学校的我对学校充满了好奇与期待。如今想想,那第一次登上讲台的时候、那第一次交朋友的时候、那第一次考试的时候、那第一次被老师批评的时候、那第一次上课的时候……这些回忆在我的记忆中渐渐远去。有人说:“小学就是一场梦。”那如今梦醒了,记忆也就散了。


  我在学校里度过了无数个美好的日子,在我们厚厚的日记中记载了小学六年的开心与失落……在那一张张的照片中,留下了我们天真、幼稚的脸庞;在学校的一花一草一树一物……都留下了我们美好的记忆。忘那些一年级的孩子们突然想到我们也是从他们的年纪走过来的。一年级的我们什么也不懂;二年级的我们渐渐适应了学校的一花一草;三年级的我们有了自己的朋友;四年级的朋友成了知己;五年级的知己成了闺密;六年级的我们渐渐就要分散了。想着曾经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我再到现在的离别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初夏的季节,我就要离开了。也许以后还会有另一个六年级只是不再是我们了。也许曾经的我还不懂什么叫做珍惜、什么叫做离别、什么叫做毕业。但现在,我已经知道了什么叫做失去、什么叫做痛苦、什么叫做曾经……随着落叶而来,随着花开而散……花开了无法欣赏,叶落了不再是我们了……


  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在这所学校里,曾有一个六年级、曾有一个幼稚的我、曾有一群朋友、曾有一段回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