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55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_55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后,这个教室还会在坐满了人。可惜不再是我们。——题记


  毕业后,老有人说,你看啊,我小学写了这么多卷子呢。可能,怀念的不是那些卷子,而是那些岁月,那些陪你走过这段岁月的人。


  小学时候,从没珍惜过每一分每一秒。总觉得,六年呢,那么漫长,不会到头的。真正毕业了才知道,六年,从来只是眨眼间,就过去了,六年其实很短很短。可惜我们从未珍惜过。


  有的时候吧,还会回校看看老师。门房拦着不让进,说是里面在考试。大家也只是闹哄哄的长长叹了口气,一起约着去吃了午饭。再回去,就不是两手空空的了,手里还拎着水果。大家依旧是闹哄哄的,门卫依旧是不让进,于是呢,大家便有些恼了。


  “嘿我这暴脾气,我给老师打电话去。”


  这就闹腾开了。


  老师打开门,看到闹腾腾的我们,又好气又好笑,只好挥挥手,带我们进去了。


  也不知道谁说过,小学毕业了就生疏了,这话不假,倒也不真。


  生疏是必然的,毕竟没有了小学的朝夕相处,自然会有些没话题。但是,一旦聚在一起,聊了几句,便好似又回到了当时。之所以说好似呢,是因为,就算现在再亲密,也回不到当年的默契了。


  时光易逝,青春易老。这话我是不太赞同的,谁说青春会老?我倒觉得永远不会。这段记忆,只会在我们的脑海里,发光发热,发出青春的自信飞扬。


  愿毕业之后的我们,依旧能不散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