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小学毕业_55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小学毕业_55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六年的时间从我们的首手中逃去,想找也找不回来,只有在脑海中慢慢回忆。


  从六年的学习中大家学到了许多知识教我们的老师数不尽,但是当了我们六年班主任的吴秋老师,我却永远忘不了,她爱憎分明,没有偏心这两点大家都知道。是她的教育才有我们今天的结果,是她的辛苦努力才有我们今天的成就。平时我们欢笑,她也欢笑;我们伤心她就来安慰全班……


  我记得,2008年9月1日,我们聚集在一(7)班的教室,每个人的脸上带着笑容,走进了这个班,从那时开始就注定我们要当6年的同学,朋友。那天刚开学有的交朋友,有的熟悉校园,校园里一片热闹。


  我还记得,一年前的运动会,我参加了800米,尽管我没跑完,但老师和同学们还是给我鼓劲,这时的我又一次参加了六年级的800米,这一次,我没让同学们失望。在最后的


  100米,我大叫一声冲了上去,在旁观看的八年级也站起来为我呐喊和鼓掌。


  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生有聚有散。分别在即,纵有千言万语也难诉尽心底的悲与喜。只想说一句: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你――老师。我们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你――母校。最后,我衷心的祝福在座的每一个人,祝福你们健康、幸福、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