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小学毕业_65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小学毕业_65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艳阳高照,风和日丽得日子里;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教室里,度过我们小学的最后一天。我们每个人的心情格外不舍,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留恋之情。


  一转眼,我们一起生活学习了六个春秋。六年来,我们从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朝气蓬勃的少年,这让我们敬爱的班主任——吴老师,花费了多少心血呀!六年来发生的点点滴滴就好像放电影似的从我脑海中闪过。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那一朵栀子花吗?那是三年级的一次家长开放日,吴老师给我们上课。那一次公开课,我们都哭了,大家都被故事中的妈妈感动了,我们还收到了各自父母的信,看着故事中的妈妈,再想想我们曾今对父母不敬的话,我们再也忍不住了,号啕大哭声此起彼伏,那一朵洁白无暇的栀子花至今存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真应该感谢我们的吴老师,感谢那一朵纯洁的栀子花,因为,它教会了我们“百善孝为先”。


  对了,还有不久前的运动会,我们从倒数第一名的成绩进步到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样的好成绩是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自强不息,拉拉队员们的助威,一起努力的成果。这次的运动会是我们最快乐的一次运动会,它体现了我们六(四)班的团队精神,体现了我们真正的同学情!


  六年的同学生涯,六年的点点滴滴都是我美好的记忆瑰宝,我会永远珍惜。


  我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六年时光,转瞬即逝,我们把离别之伤埋藏在心底,今天一别,为的是我们明天更好的相聚。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