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寻觅春天的足迹_55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寻觅春天的足迹_55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说到这个词你会想到什么?是一年的开头?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温暖的气息?还是梦想的开端?

  在寻找春天的道路上,路旁嫩绿的油菜,不知何时已顶上了一朵朵嫩黄的小花,伴在一旁的,是一些开着粉紫色小花的无名小草,或许他们也想为春天奉献自己的一丝生机吧!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古人也许早就预料到将来会有这番美景。

  在碧绿清澈的水中,几只披着花羽毛的鸭子正在缓缓游着,带起一圈圈的涟漪,在这一圈圈的涟漪下,是几点顽皮的小鱼。渐渐地,涟漪越来越大,波及了垂在水面的柳枝。

  鸟儿看到这番美景,也经不住陶醉了,它停在那粗壮的杨柳枝干上,想用自己的歌声场和这片春天。

  一幢幢高大的冰冷的建筑竟也暖了,在阳光的照射下,放射出道道可爱的光芒。

  往上些,是扑在山脚下的农田。一些勤劳的人们早已耐不住春天,早早就下地干活了。

  再往上就是浓密的山林了。太阳还没升起,云雾优先的飘散着,如缦如纱,可能是畏惧太阳的庄严,在太阳升起后就慢慢褪去了。他们还不知道,太阳骑士很温柔。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雨就是有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不止春雨,还有春风、春水、春光

  这种精神令人神往。看!春天就在那儿。它在静静地滋润着万物,正默默地奉献着,正无声地等待着。

  让我们随着它,寻觅着春天的足迹一步一步脚印。踏出来春天的精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