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迷人的春天_65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迷人的春天_65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来得一发不可收拾。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春天来了,风也不觉得冷了。

  都说春天百花齐放,然而在我看来,只有地上小草中夹杂着几个花骨朵儿罢了。低头一看,地上铺了一层细细的绒毛,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努力向上钻的小草的嫩芽啊!

  草地上有一群蚂蚁正在陆陆续续地从家中出来,感受着春天阳光的温暖。

  我们被清澈见底的溪水吸引了,叮叮咚咚的声音敲击着人们的心灵,水底时不时地游过一群小鱼儿,一晃便消失了,只留下点点涟漪荡漾,证明它们出现过。沿着溪流往上看,发现飘下来几只白色的小团团,走进了瞧才发现原来是一群鸭子啊!一只鸭子飞快地钻进水中,又立刻钻出水面,只见它脖子扭了几扭,一条小鱼便成了它的腹中之物。

  阳光普照大地,柳树的新枝上撒着点点细碎的阳光,微风掠过,那光亮便摆动起来,活像夜幕之间闪烁着星光的银河。

  瞧!那蓝白相间的天空中飞的是什么?原来,鸟儿们正欢乐地庆祝着春天的到来。它们时而在空中鸣叫,时而翅膀掠过水面,简直是熟练的杂技运动员呢!

  突然天空中飞来几只彩色的大鸟,定睛一看,它们还有线牵着哩!是孩子们在放风筝呢!孩子们正放飞着希望和梦想呢。

  往远处看,山变绿了,只见一些人们背着锄头钻进了一片竹林中,他们正准备挖春笋呢!春笋可以做成一道道美味的农家小菜,这是春天送给人们的赠礼。

  春天悄无声息地靠近我们:告诉我们该脱下棉袄了;告诉小草该苏醒了;告诉人们该工作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的开始,是新的希望。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去寻觅春天的足迹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