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寻觅春天的足迹_6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寻觅春天的足迹_60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且谈春天,花红柳绿,柳枝纤纤起舞,碧波微微荡漾。

  春风和煦,吹走了冬天的寒冷,带来了初春的暖意。春天的阳光没有夏天那样的刺眼,也不似冬天那样的微寒,只有的是淡淡的温热。我喜欢这种阳光洒满大地的感觉。

  话说‘绿叶衬红花’,但是我远远望去的只有满山的绿叶,鲜花呢?还躲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羞涩的不敢抬头吧,只有那几支零星的油菜在抬头向太阳比光彩,引得黄粉蝶翩然起舞。真谓是‘飞入菜花无处寻’。

  幽幽绿谷,哗哗水声间传来轰隆隆的机器声,这一点儿都没有让我觉得突兀,这反而让我觉得这给这质朴的小山谷增添了几分勤劳的色彩。

  幽静的山村,因为我们这一群人的到来热闹了许多;质朴的村民,以纯真的笑脸迎接我们这群不速之客。我们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旖旎的田园风光,体味着浓浓的乡村气息。

  我们争相占取着仅有的几处浓荫,我们组的领地是一架秋千,意境很美吧?但是要写字,的确是有点辛苦。

  树藤随意垂挂下来,风孩子从中穿梭无影,这又给我添了一笔仙境的感觉,如此的诗情画意,让大家都忘了时间,忘了学习压力。鸟儿歌唱着春天的旋律,鱼儿在清澈的溪水里恣意穿越,学子们忙碌的寻觅着春天的足迹。

  是啊,春天到了,农民伯伯在田间播种下了作物种子,我们是不是得在心田间播种下希望种子等待来年的丰收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梦想无限,这是不是我们苦心寻觅的春天的足迹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