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春雪飘飘_8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春雪飘飘_800字

2020-04-06 来源:网络资源

  当轻巧的春天袅袅娜娜地向我走来时,一场飘飘扬扬的春雪情意绵绵地投入了大地的怀抱,给了我一个手无足措的惊喜。当温暖的春风在我的耳边悄悄低吟时,飘飘洒洒的春雪如同一位位调皮的、洁白的小精灵,在我的脸蛋上轻轻印下了她的温情。忽如一夜的春风,把千树万树的梨花都给吹开了,给大地镶上了洁白的银宝石,给绿树穿上了洁白的素装,给一幢幢房屋喷上了洁白的油漆,它用那缕缕温馨浇灌了我干涸的心田。啊,我喜欢飘飘的春雪!

  春雨绵绵,从年初八开始断断续续的下个不停,到了农历十九日下午,天灰蒙蒙的,阴沉沉的,刹那间,一场春雪飘飘而来。春雪是不显摆的,它下起来不像冬雪那样扭着身体,摇头摆尾,高视阔步地跳着拉丁,竭力地展现自己的优美,纵情地表现自己的婀娜。确实,冬雪是妖娆的,而春雪,你看不到这样怡然自得表现自己的景象,反之,它下起来,给人们的是一种百米赛跑的渴望早点到达目标的个性,仿佛有一种高速度,它的身姿那样的强健,每一步似乎都蕴藏着奋力拼搏的精神、蕴藏着一直向前的坚定信念。这2014年的第一场雪,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春雪不断地下着,从下午一直到晚上。它欢乐地下着,不知疲乏地下着,漫山遍野地下着。第二天清晨,我透过窗户一看:已枯的树枝上开出了朵朵晶莹剔透的小白花儿,松树、杉树、柳树都穿上了嵌着花边的绿皮裙子,个个房子上都戴上了“圣诞帽”,洁白无瑕、银装素裹,不容一点瑕疵。雪不断地下着,玲珑剔透的雪花飞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披上了一件银纱。俗话说得好:“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我想,明年的收成一定很好吧!这场春雪正好弥补了去年的冬雪。

  雪终于停了,太阳出来了。白雪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晶莹,更光滑,更透明了。下课后,同学们一窝蜂似的冲出教室打雪仗,堆雪人去了,操场上好不热闹!

  春雪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似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赠与的小白花,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春雪真好!我爱春雪飘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