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诚信好段好句 > 诚信好段好句:诚信的好句好段_550字

诚信好段好句:诚信的好句好段_550字

2020-04-05 来源:网络资源

  43、诚信像一面镜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会出现裂痕。


  44、诚信,这份心灵的契约似乎无足轻重,但是当她被放在人生的太平上,原来摇摆不定的命运就会稳稳倾向一端。


  45、我们的企业要做大做强,就必须建立以诚信为本的企业文化,提高全员诚信意识、倡导诚信价值理念、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信经营氛围,以质量获取信誉,用责任赢得信任,让历史去见证未来。


  46、诚信就是百花园中最美丽的那朵鲜花,是群星阵中最闪亮的那颗明星,是热带雨林中最挺拔的那棵参天大树。拥有诚信,便是拥有了最美好的品格,拥有诚信,便会拥有玫瑰一般沁人心脾的芬芳。


  47、诚信,是人类文明的阶梯;诚信,是填补人类间隔的碎石。


  48、让诚实变成清晨一缕温暖的阳光,让诚实成为小鸟在耳畔的请啼,让诚信成为寒冷时身边的烘烘炉火,让诚信变成烈日下头顶的一片绿荫,时刻伴随你和我,与我们同行。


  49、诚信没有形状,但它却是世界上最美的雕塑,诚信没有声音,但它却是世界上最动听的歌谣,诚信没有文字,但它却是世界上最美得诗章。


  50、诚实守信,是我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千百年来,人们讲求诚信,推崇诚信。诚信之风质朴醇厚,历史越悠久,诚信之气越光大华夏,充盈中华。她早已融入我们民族文化的血液,成为文化基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