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诚信好段好句 > 诚信好段好句:关于诚信的好句好段_700字

诚信好段好句:关于诚信的好句好段_700字

2020-04-05 来源:网络资源

  29、长路以绵延不断的情怀把自己献给远方,花草以青嫩的绿意和娇嫣的笑容回报自然的恩赐,诚信以卓然挺立的风姿和独树一帜的道德高度赢得众人的信任和爱戴,赢得财富和口碑。


  30、信用就像一面镜子,只要有了裂缝就不能像原来那样连成一片。


  31、让诚实变成清晨一缕温暖的阳光,让诚实成为小鸟在耳畔的请啼,让诚信成为寒冷时身边的烘烘炉火,让诚信变成烈日下头顶的一片绿荫,时刻伴随你和我,与我们同行。


  32、诚信是一种风格,一种形式,一种人品,一种态势;诚信是一种修养,一种潇洒,一种境界,一种伟大;“诚实”是诚信之本,诚时才是实实在在的人生,才能使高贵的头颅真真昂起;“受信”是诚信之则,受信才能有始有终,善始善终。


  33、诚实是智慧之书的第一章,君子不失信于人,不失色于人,不失吁于人,明人不做暗事,真人不说假话。


  34、正直是为人最良之品性,且为处世之最良法,与人交接,一以正直为本旨。正直二字,实为信用之基。


  35、一个人诚实有信,自然得到多助,获得大家的尊重和友谊。反过来,如果贪图一点安逸或小便宜,而失信于朋友,表面上得到实惠,实际上这么做已毁掉了自己的名誉。所以,千万不要失去西瓜捡了芝麻,得不偿失。


  36、诚实的人从来讨厌虚伪的人,而虚伪的人却常常以诚实的面目出现。


  37、若把人生比作树,诚信就是其赖以生存的根,滋润和庇护着它。失去这根,它就无以立足,沦为一根没有灵魂,腐朽堕落的木头。


  38、真诚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型;真诚是焰火,在高处绽放才愈是美丽;真诚是鲜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39、诚实是为人之准则,信用是社会的灵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