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诚信好段好句 > 诚信好段好句:诚信是金好段好句_650字

诚信好段好句:诚信是金好段好句_650字

2020-04-05 来源:网络资源

  16、诚信,对人不遮掩,不说谎,朴实,安安分分的。就这样,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与诚信牵手,与诚信相伴。


  17、如果你深刻的认识到了失去诚信给你生活带来的不便,你就应该能找到应对解决的方法,如果你仅仅觉得,诚信对我时有时无的,也没太大影响,那么,你就无法明白,诚信的重量。跌宕起伏。


  18、一个人,一个团体,一个国家都是一样的,言而无信则自取灭亡,如果人无诚信,则更无法让他去做别的大事,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任务诚信更不可能会有很大的成就,诚信是一种美德。


  19、守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新一代青少年必须要做到的,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失去了诚信,就等同于敌人毁灭了自己”在生活中,我们身边的许多一点一滴的小事都包含着诚信。


  20、诚信有如一把金钥匙,它可以让我们受益一生,它可以帮我们开启一个个人生的宝藏。


  21、实事求是,诚实待人,决不口是心非。只有做人诚信了,做事才能诚信。我要把诚信这个传统美德在我身上发扬光大。


  22、诚信的云翳被抛弃,再也映不出夕阳西下彩霞的绚烂。我向往真诚,渴望信任,希望旷野望天时,天蓝草碧,云白风清。


  23、作为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让我们拂去粘附在我们思想上的浮躁与虚伪,高扬真善美的旗帜,背起诚信的行囊,撒播诚信的种子,我们深信,当我们沐浴在诚信的阳光下时,我们周围亮丽而又温馨的风景会更清新,更动人!


  24、诚实守信就是做人要真诚,言行要一致。一个人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要诚实守信,这是做人的道德标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