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诚信好段好句 > 诚信好段好句:诚信的开头好段好句_900字

诚信好段好句:诚信的开头好段好句_900字

2020-04-05 来源:网络资源

  1、诚信是做人的本色,是走向成功的唯一方法。如果你真诚的面对每一个人,你得到的是金子,不是垃圾。拥有诚信,如同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烧一片星空;拥有诚信,如同一片小小的绿叶,可以倾倒一个季节。


  2、诚信,是春天里的迎春花,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诚信,是夏日里的一个冰激凌,使人凉在嘴上,甜在心里;诚信,是秋日里的田野,令人意识到收获之喜;诚信,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给人温暖。翻开历史的画卷,在历史的长河中,我们看见了诚信的力量,推动着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就是因为有了它,使多少英雄好汉,名留史册,永不磨灭。孔子说过:“人而无信,无知其可也。大车无,小车无,其何以行之哉。”可见孔子对诚信的评价是多么的高啊!


  3、诚信,就是要诚实守信,对自己,对他人,对集体,都要有责任感。它不仅仅是我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还是每个人从小讲诚信最起码的标准。一个人只要讲诚信,别人才会赞赏他,尊重他,亲近他,在有困难时才会帮助他。否则,人们将不会信任他。


  4、如果你是一只自由的小鸟,诚信是你那美丽的翅膀;如果你是一颗繁茂的大树;诚信就是你青翠欲滴的枝叶;如果你是一朵娇艳的花朵,诚信就是你五彩斑斓的花瓣……


  5、诚信是一面锃亮的明镜,照应着你我的内心;诚信是一股清澈的泉水,洗去肮脏流淌洁净;诚信是一块不朽的基石,让我们踏它前行……以诚待人,以信律己是我们一直以来必须实行的宗旨。可以说:诚信是我们做人的根本。


  6、诚信,是少先队员宣誓时眼中闪动的泪花,是小朋友拾金不昧时脸上露出的笑容,是焦裕禄推开乡亲的柴门时送去的春风,是孔繁森将藏族老妈妈冻伤的双脚捂紧自己怀中时的深情……


  7、著名诗人海涅曾经说过:“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如果缺少了诚信,一个人的一生将会永远蒙上了无法拭去的污点;但若拥有了诚信,人的一生焕发出的将是那最绚丽的光彩。诚信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只有先以诚待人,别人才会向你回馈真诚。


  8、“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意间多了一份指尖的温柔;“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弹指间心灵涌出一股清泉;"以诚待人,以信交友"挥袖间十字路口多了一个出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