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排比句 > 排比句:微笑理想的排比句_650字

排比句:微笑理想的排比句_650字

2020-04-05 来源:网络资源

  微笑是一把大伞,为我把人生路上的风雨遮挡;


  微笑是春雨,滋润着我干涸的心房;


  微笑是一米阳光,给我带来光明和希望;


  微笑是烈火,融化我满脸的冰霜;


  微笑是花开的茉莉,让我时刻感受她那悠远绵长的清香;


  微笑是良药,给我受创的心灵疗伤。


  微笑是一个多么简单的动作,只须将嘴角轻轻地上扬,却能让人从中获取到无限的力量;


  微笑是一阵飘扬在天空中的花香,使痉难堪的人感到人间的温馨;


  微笑是沙漠的一泓清泉,使水深火热的人感到沁人心脾的清凉;


  微笑是一曲充满温情的旋律,使心灵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润;


  微笑是一朵绽放在隆冬的梅花,使饱经风霜的人感到生命的顽强;


  微笑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使长途跋涉的旅者得到心灵的片刻的休憩。


  1、理想让人充满斗志,理想让人不怕困难;理想让人追逐目标,理想让人到达彼岸;理想让我们在挫折中毅然站起;理想让我们在困境中找到希望。


  2、理想是希望的灯,照亮我们美好的前程!理想是闪亮的星,引导着我们奔向黎明!播撒理想,你将拥有辉煌的未来,挑战自我,你将实现智慧的神采!


  3、理想,犹如一团火,点亮了心中的黑暗理想,犹如一个发动机,激励着我们向前;理想,犹如灯塔,指明了我们前进的道路……


  4、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在实现梦想的路途上,请带上理想,因为理想有支撑人实现梦想的力量!


  5、理想是歌,奏响生命的乐章;理想是乐章,谱写动听的音符;理想是音符,演绎生命的奇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