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多变的妈妈_800字

三年级作文:多变的妈妈_800字

2020-04-03 来源:作文网专稿

  我有一个多变的妈妈。她的脾气就像天气一样,说变就变,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那多变的妈妈吧。

  有时候,她是个严厉的妈妈。每当我犯了错,她就会变得非常严厉:“你长不长记性啊,下次不可以再这样了!”我只能回答:“知道了。”特别是我做作业因为贪快、粗心而做错了一些不该错的题,她就会用一副“阴沉沉”的表情来看我,这个时候天似乎都被“感染”了,也变得暗沉下来,如果我订正后还是错的,那她就会罚我重做,一个地方错了就会罚全部重做一遍,再错再加倍罚……最恐怖的还是她发现了我撒谎的时候,那我将面对的就是狂风暴雨了,因为她经常跟我和姐姐说的一句话就是:诚实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品格,学习成绩可以不好,但基本的品格不能没有。在经历过一次“狂风暴雨”后,我再也不敢撒谎了。

  有时候,她是一个温柔可亲的妈妈。每当我表现好了,她就会变得很温柔,就如春日的阳光,让我感觉暖暖的,这个时候我想要什么,只要在合理的范围,她都会尽量满足我。每当我遇到不懂的题时,妈妈就会耐心的给我分析、讲解,直到我明白了为止。假日的时候还会陪我去做各种户外活动,这个时候的妈妈是那么的温柔可亲。

  有时候,她是个神奇的妈妈。就像现在,她虽然人在上班,但好像可以透过什么神奇的东西看见我的一举一动,比如说上网课时开小差了、写作业不认真了这些,她都能知道,每当这个时候她的电话就打回来了,好像背后有双眼睛盯着我似的,让我再也不敢开小差了,每堂课我都挺直了小腰板,认认真真的听完了。

  她还个能干的妈妈。她会做很多很多好吃的,比如我最喜欢的可乐鸡翅鸡腿、鸡蛋饼、手抓饼、红枣发糕等,她还会做小朋友都喜欢吃的薯条、洋葱鸡肉圈,这些让我光想想都能流口水呢。所以,我一直有一种感觉,当年我还是个小天使的时候,就是在天上看上到了她的能干,会做这么多好吃的,于是选了她做我的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多变的妈妈,让我又爱又恨的妈妈。纵然她有七十二变,但我依然很爱她,因为我知道多变的是脾气,不变的是永恒的母爱!

  姓名:刘怡然

  年级:三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