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一作文:我真的很不错_900字

初一作文:我真的很不错_900字

2020-04-03 来源:作文网专稿

  我是一个小胖子,陆上运动没优势。水里游泳正合适,浪里翻腾最得意。

  作为一个初中学生,终极目标就是中考,体育也很重要,作为一个小胖,如果选择考长跑,那就太高估自己了。不过胖子只要到了水里,那可是自带浮力圈啊,比那些动不动就往下沉的瘦子不知道厉害多少了!所以,今年暑假我选择努力训练200米自由泳,我要达到中考游泳满分的标准4分36秒。

  我是挥汗如雨、咬牙坚持的泳池小胖。戴上泳帽,调好泳镜,我纵身一跃,投入那蓝色的怀抱。我按照教练的要求认真练习,熟练掌握了基本要领和各种适合自己的小诀窍。打腿、划手、换气,一遍一遍不知疲倦地反复练习。在这50米的泳道中,我奋力游进。岸上哨声阵阵,水下寂静无声。那时的疲惫,只在我离开那蓝色的泳池的一瞬才突然袭来。

  最终,这些动作的要领精髓我都谙熟于心,速度也是越来越快。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不错,于是就自信满满地让教练帮我模考。

  一声令下,我双腿用力登壁,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哗哗”地冲了出去,第一圈轻松完成。“太轻松了,看起来200米也太简单了。”我心里暗自得意,双腿用力,打出巨大的白色“花朵”,双手奋力配合划水,一串串透明的气泡紧紧跟随着我那海狮般的身姿,不离不弃。第二圈结束时,我觉得有些异样。到了第三圈,我有点吃不消了。也许是之前体力透支,太拼命了。我的肺提出抗议,“主人,我快不行了,工作太超负荷了。速度能不能慢一点,我快喘不上气了。”我适时地稍稍调整了节奏,平稳度过了第三圈。

  到了第四圈,也是最后一圈,我像孙杨那样突然加速,像着目标飞驰而去,这时身体的各个器官都开始抗议:“不行了,给我们条活路吧,求你了!”“马上就到终点了,大家再坚持一下,坚持拼搏就是胜利!”我用尽最后一点体能,撞向了胜利女神的衣裙。

  “4分11秒,你真的很不错!”邵教练兴奋地大声表扬我,别的泳道的教练也凑过来看我。邵教练自豪地对大家说:“我一共有六个得意门生,这就是其中之一”。

  凭着一股子拼搏精神,我达到并超过了自己的目标,我知道这就是中国人的精神,爱拼才会赢,我真的很不错。

  作者:宋紫辰

  年级:初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