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春天_350字

四年级作文:春天_350字

2020-04-03 来源:作文网专稿

  清晨,阳光斜斜地洒进了我的房间,唤醒了我。我来到窗台前,一眼望去,满眼都是被彩色的颜料染过的春色。让我有一种到外面瞧瞧的冲动。

  我来到楼下花园里,这里遍地都是木棉花。抬头一看,还有一阵阵木棉花雨从天上飞下来呢。这些飘落的木棉花,就像一团团热情似火的火焰,不愧是我们广州的市花,给我一种热情如火积极向上的感觉。

  我边走边欣赏着美景,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桃园。桃园,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开满桃花的花园。桃花是春天的花仙子,看,她们有的正在拼命吮吸着留在枝头的春雨,有的正在给自己涂上一层最满意的颜色,有的还躺在花苞里睡大觉呢。真是千姿百态,非常有趣。

  春天,不论是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是枝头绿油油的嫩芽,都那么生机勃勃,春意盎然,都是一道道迷人的春景!

  作者:吴诗琪

  年级:四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