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的房间_30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的房间_300字

2020-04-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自己的小房间。我的小床、课外书还有我的宝贝玩具们,也都在这屋里放着。妈妈每天都把我的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可我希望我的房间能更奇妙一些。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辆大房车。这样我可以开着它去世界各地走走看看,看看它们跟图片上的是不是一样的风景怡人。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间大超市。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美味糕点和零食。我还要在超市的中间,放置一个大型的汉堡专柜,因为我最爱吃汉堡了!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间大型的电影院。里面存放着各个国家拍的动画片。最好还是不需要遥控调换的,脑子里一想就自动调换成想看的影片。

  虽然想象中的房间很好,可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同学们,你们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