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_75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_750字

2020-04-03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我呱呱坠地,妈妈就像是我的保护伞一样精心呵护着我,照顾着我,教育着我。从儿时的咿呀学语到今天的如何做人,我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成绩的取得,无不浸透着妈妈的汗水和付出,是妈妈引导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在人生道路中,最美好,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就是母爱。她在我们跌倒时,给我们力量,使我们勇敢地从困境中走出来;在我们获得成功时,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在我们骄傲自大时,她又是我们的清醒剂,按上红灯,警示我们不要掉入陷阱。在我人生的旅途中,妈妈犹如一位引路人,指引我到达理想的彼岸。妈妈就像一位忠实的领航员,为我人生的小船确定了正确的航向。同时,她又让我经受大雨和风暴的考验,磨炼我的意志,使我能够在辽阔的大海中自由地翱翔。妈妈的爱如高山,如大海。世上的山峰纵有万千,也比不上她对我的爱。母亲是首永远写不完的诗,母亲是支永远唱不完的歌,这深似海洋的母爱,终我一生报答不尽!


  我发现,流年匆匆,母亲一直相随,又那样深深地影响着我。妈妈,有时你离我很远,远到天边那颗最暗的星星;有时你离我很近,好像窗外飘下的第一场白雪,妈妈,有时你像西边落下的第一轮阳光;有时你像一片枫叶在岁月流逝的日子里渐渐凋零;有时你又像一张纸在我的不经意间撕破。妈妈,你是一句温暖的问候,回荡在我耳边。妈妈犹如我生命中的一轮太阳,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


  妈妈的教诲,是明朗的阳光,照在我们的心里,人生旅途中有一串串歪歪扭扭的小脚印,伴着一串扎扎实实的大脚印,那是妈妈用纯洁的爱,编织五彩的花环。妈妈是舟,没有她的载托,我们怎能远航?是妈妈启迪我真正领会大自然的恩惠,让我读懂了每一片绿叶,每一架彩虹,每一朵浪花…


  人们常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妈妈就是这样,用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的,正可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