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中考考试结束有感_900字

关于考试的作文:中考考试结束有感_900字

2020-04-03 来源:网络资源

  作为学生,最害怕的事是考试;最担心的事也是考试;最忧愁的事还是考试。然而作为有感情的人,最害怕的事是结束;最担心的事也是结束;最忧愁的事还是结束。作为考场上拼搏的学生来说,最害怕的、最担心、最忧愁的事就是考试结束了。


  三天的中考生活,我记忆最深的便是系统女声的那一句“考试结束”。第一科考的是语文,在最后十五分钟那个铃声响后,我还不紧不慢的给作文结了个满意的尾,然后在慢悠悠的检查这写得很是工整的答题卡,突然刺耳的铃声响起,一个系统女声响起“考试结束……”,当时心里的感觉就是那种把硬币向上抛去,张开的双手,却迟迟不见落下,而手却张着不知所措。当时我很难过,难过的说不出话来,只是听着周围的同学在一个个自嘲的说着,考得不好,要死了什么之类的话,而我大脑却是一片空白,我没有感觉到自己考的多差,反而感觉良好,但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难过。我忘了我是怎么走出考场,回到班级里的,坐在课室里,耳边一直回旋着那一句“考试结束”,我从未想过我会如此脆弱,我怀着满满信心走进考场,却被一句“考试结束”击败了。


  下午有两场考试,我告诉自己放松点,我努力的给自己加油打气。考试中我也确实很放松,很自信,可是当最后一个铃响起后,系统再一次说着“考试结束……”时,我又难过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之后的每一场考试亦是如此。我知道了,我是真的恐惧那一句“考试结束”,它意味着我努力三年的这一学科在此结束了,无论好坏,我都无法改变了,我三年努力的证明也在这一刻结束了。“考试结束”,意味着我三年的生活也随之结束了,在这间学校的欢乐苦愁也结束了,我害怕的不是考试结束,而是考试后结束了太多太多,结束了这场考试,结束了这个学期,结束了这个学校,结束了这个班级,结束了这一群人……


  最后一场考试,是化学科目,在离结束还有一分钟左右时,我放下手中的笔,平静的等待着铃声的响起,等待着那一句“考试结束”。“零零零零……考试结束……”,我叹了口长长的气,努力的把嘴角向上扬,我知道一切结束了,我把未来托付给了三天七场考试七张试卷七次考试结束。我不难过了,释怀了这一切。开始用不一样的心情等待着结果。


  我的考试结束了,我将怀着期待、激动的心情去等待考试结束后的结果。于是我便不再害怕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