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让生活更美好_80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让生活更美好_800字

2020-04-03 来源:网络资源

  宽容,是一种豁达,它让我们的生活快乐;宽容是一种心态,它让我们的生活精彩,宽容是一种大度,它让我们生活多姿多彩。宽容,是人与人之间心灵的“桥梁”。


  说到这里,我不禁意想起那件事……


  两年前的一个下午,那时候的我正在读四年级。记得那天,我们全班同学,甩开了以前书籍与知识,开开心心地去上体育课……


  “同学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天,不用考试了!你们可以自由活动!”体育老师对我们说。听到这里,我不禁想:耶!不用考试!可以开开心心地“疯狂”了!欧耶!


  队伍一解散,我就去找小明,“小明,今天自由活动,玩丢沙包怎么样啊?”“嗯,可以呀!正好想活动一下。”小明回答。话音刚落,我就拉着小明去找成员。几分钟后,我们终于拉拢到了一大帮同学,做好开始游戏的准备。


  游戏开始了,小明和小刚站在两旁,负责用沙包向中间的人扔,谁被扔到就被淘汰。刚开始时,有无个同学站在中间,但是,还没玩一会呢,就有四个同学被淘汰了最后只剩下我一个,这时,狡猾的小明趁我不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把沙包扔过来,沙包不偏不倚的打到了我的左眼,“哎哟!好疼啊!”我不禁叫了一声倒在地上,同学们见状!纷纷把我搀起来,送往医务室。


  来到医务室,我坐在椅子上,嘴里还时不时地说:“小明,你怎么这样啊!”“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小明一脸委屈的样子。“我看你就是故意的!”我气愤地说。这时,我们昔日深厚的友谊瞬间被我转化成了双倍的仇恨,但是,我紧跟着想到了老师说过的话:做人不要“小心眼儿”,要学会宽容。这几个字眼在我的眼前晃荡!不禁让我感到一丝惭愧。我平静了心情,抬起头对小明说:“小明,对不起,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小心眼罢了,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吧!”小明听了以后,微笑的点了点头……


  经过了这件事以后,我和小明的友谊更是深厚了。我觉得应该是宽容让我们的友谊深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