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诚信_65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诚信_650字

2020-04-03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是道七彩的虹,社会是道七彩的虹,人生是道七彩的虹。我们正在播种人生的七彩虹,沐浴着青春的朝阳,请带上诚信的种子上路。


  何为诚信?诚信是青春的舞台,诚信是青春的旋律,诚信是青春的驿站。在这里我们褪下迷惘,心与心开始交流,情与情开始互动,意与意开始交融。传统一点:诚,信也,从言成声;信,诚也,从人言。让我们带着诚信的种子上路,播种在人生的七彩道上。


  带一颗诚信的种子:诚信是青春的一匹骏马,诚信是青春的一阕诗行,诚信是青春的一面战鼓。骏马驰骋人生的竞技场,诗行润泽人生的多彩年华,战鼓擂动人生的冲锋亢奋。


  带一颗诚信的种子:诚信是青春的本源,诚信是青春的注脚,诚信是青春的灯塔。源头淌出胜利的喜悦,注脚积淀失败的感悟,灯塔昭示人生的价值。


  带一颗诚信的种子:诚信是青春的竹笛,诚信是青春的豪情,诚信是青春的誓言。折一管竹笛奏出心的舒坦,吼一曲豪情亮出心的雄壮,让心的誓言在阳光下爆响。


  带一颗诚信的种子:和着青春的节拍,摇着青春的橹浆,喊着青春的号子,带着青春的梦想。在青春的华彩中挥汗如雨,在青春的花园中追求进取。


  带一颗诚信的种子:诚信是开春的风,诚信是冬日的阳,诚信是黑夜的星。春风化解了僵冷的冰,暖阳熔干了潮湿的心,星兴指点了回家的路。诚信是属于每一个人的小屋,小屋里有你飒爽的英姿,有你自由飞翔的梦。


  以宽容坦诚之心编排青春的舞台,用豪情拼搏之志写就青春的剧本。虔诚地种下你的种子,你就会赢取金色的收获。来吧,朋友,让我们一起,带上诚信的种子上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