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亲情_450字

五年级话题作文:亲情_450字

2020-04-03 来源:网络资源

  亲情像一场剪不断的雨,像一阵温暖的和风,像充满生命的新绿。

  夏天的天气变幻莫测,时而万里无云时而乌云密布,宛如一个淘气的孩子,在玩变脸的游戏。

  这几天的太阳更加毒辣的照着人们,没有了春的柔美,多了些直爽,反倒让人不爽,不一会,小雨淅沥的下了起来为毒辣枯燥的夏天增添了一些情趣,风儿不时也来伴舞,婀娜的柳树也开始她的舞姿,树叶也不时沙沙作响,使乏味的夏天变得有趣起来。不过学子们见到此景并不欣喜归途并不顺畅,路途并不近,心中的担忧并不随小雨而变得安逸,该如何回家,心随雨动,这时就连风也开始狂野起来不时刺动学子的心心中的思绪已突破了重围,飘到雨中,家中,与亲人心系在一起。

  耐不住心中的想念终于拨通了电话,外面变得更冷了,电话的那一头是亲切的关怀使学子躁动的心变得稳定起来,此时风儿似乎也带着温度传播开来,吹得我的心也开始温暖,此时的雨打在我的心上也变得无力起来。

  无论你丢到什么都不要丢掉亲情,亲人终究是亲人,你的血液中流动着剪不断的缘分,把握亲情,不要在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