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亲情_450字

五年级话题作文:亲情_450字

2020-04-03 来源:网络资源

  亲情,是世间最圣洁,最美好的感情,是人与人之间血脉相连的关系,没有别的什么可以超越这种与生俱来的伟大。亲情也许是平凡的,没有友情的豪气冲天,没有爱情的轰轰烈烈,但是正由于他的平凡,亲人一声问候,一句叮嘱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深情。

  曾经为朱自清的《背影》深深感动,那“背影”曾很长时间萦绕在我的心头。想起曾偷偷地躲在父亲的背后,看父亲的背影,那许多的共鸣便在心里澎湃不已。

  当我们远在他乡,亲情像故乡的月,隔得有点远。在夜阑人静的时候,在孤独无助的时候,想起最多的是故乡温暖的家,那里的灯会永远为自己亮着,因为那里有我们割不断、舍不去的亲情。

  很多人不懂得珍惜亲情。当亲情洋溢在他们身边,他们如此淡视,如此冷漠,他们不知道乌鸦反哺为什么值得人们赞叹,他们不明白孤儿眼里的渴望为何如此执着。我们总是这样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懂得珍惜已经拥有,只有一天失去了,才知道一切都已太晚了。

  所以,朋友,当你还拥有亲情的时候,好好珍惜吧,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