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一场说走就走_550字

关于旅游的作文:一场说走就走_550字

2020-04-0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国庆放假8天,在老家过了中秋,5号我们决定出去玩一下。


  就这样说走就走,朝泾县的水墨汀溪进发。下午2点钟从南京出发,一路开过去,到了泾县全是盘山路,俗称“川藏线”,晚上7点的时候下起了大雾,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决定找个农家乐住下来,一路问过来,竟然都满员了。我们和其他的两个车自发组队向前开。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说只有一个房间了,我们果断住下,真担心会露宿山野,哈哈。


  第二天起来就朝水墨汀溪进发啦,说实话有点失望,门票60,里面基本都是农家乐和民宿,小溪围着小山一圈,周围全是人家,只有一处南山幽谷还可以。


  水墨汀溪转了一会,我们就朝宣纸博物馆进发了,这个真是意外的惊喜,宣纸博物馆很不错,推荐小朋友都去看看。有整个宣纸的制作过程,有108道工序呢,其中几道工序在博物馆中有展示,此处我家小朋友会重点介绍,敬请期待哈。


  恋恋不舍的离开宣纸博物馆,去江南第一漂竹筏,这个也超乎我们的预期,3:30到的,就我们一家漂,估计夏天应该是非常热闹的。漂了一个多小时,有一种作诗的冲动,可是我这文采,哎!


  漂完我们就去了泾县的县城住下了,找了几家吃得竟然都要排队,而且都是外地人,晕啊。


  第3天早上我们去了鼎鼎有名的查济,我倒是没有啥感觉,倒是看到几个小朋友在写生。


  游玩查济,我们就回南京了,开心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